台灣優墊振業有限公司-隔音、吸震專家

打造寧靜、舒適、安全空間

 
 

致力於音環境的產品研究,開發與空間改善,堅持要求產品的品質與性能的提升,有效改善空間聲音的相互干擾問題,並提升居住環境的寧靜與舒適感。

隨著世界潮流趨勢與國家政策的推動,人民的居住環境標準逐漸提高,從室外到室內、從居家到商業空間,為因應廣泛空間領域的不同防音需求,衍生性協同商品系列產品等,給予客戶最合適的空間場域規劃與建議。

專注於產品的隔音吸震性能升級、產品品質的維護、專業資訊的提供與客戶滿意的服務是我們一致的目標與堅持,與您共同打造寧靜、舒適、安全的空間,讓台灣優墊成為您永久信賴的夥伴。

服務項目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高性能隔音吸震材料及工程規劃

*國家級防焰運動健身地墊

*牆面、天花隔音改善

*樓地板隔音降噪

 市內電話: 03-6589329 行動電話: 0987269565 聯繫郵件: twyodian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隘口七街35號 竹北市 新竹縣 台灣 302
本網站之產品相關圖片版權為台灣優墊所有,請勿盜圖觸法。